《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東京】只要600日圓!用「東京地鐵一日券」攻略賞櫻聖地11選 

旅遊
【東京】只要600日圓!用「東京地鐵一日券」攻略賞櫻聖地11選 
東京都內的賞櫻聖地可說是族繁不及備載,無論是可以遠眺晴空塔的「隅田川」、可一邊划船一邊賞櫻的「千鳥之淵」、賞完櫻花還可以去美術館吸收文藝氣息的「上野公園」等等都是人氣爆表的賞櫻景點之一。
但是你知道該用什麼方式來攻略這些賞櫻聖地會比較便宜嗎?本篇小編就要使用600日圓的「東京地鐵一日券」,來踩點11個東京都內的人氣賞櫻聖地! 東京地鐵一日券(東京Metro地鐵24小時車票)東京Metro地鐵(東京地鐵線)所涵蓋的路線為銀座線、丸之內線、日比谷線、東西線、千代田線、有樂町線、半藏門線、南北線、副都心線。
「東京地鐵一日券(東京Metro地鐵24小時車票)」可於東京地鐵線的沿線車站中購入,購入的24小時之內可以無限次數自由搭乘東京Metro地鐵的電車。
一日券的價格為成人600日圓/孩童300日圓。
詳細資訊請參考官網。
線上購買 東京地鐵PASS也可以考慮觀光客專用的PASS來探索東京的櫻花景點 在購入一日券之後,就讓我們從淺草站附近的「隅田川」開始一日的賞櫻攻略行程吧! 目次:第1站:遠眺東京晴空塔「隅田川」・交通方式:銀座線「淺草站」出發 入選櫻花名所100選的「隅田川」位於人氣觀光地淺草一帶,從知名的淺草寺步行至此只需要10分鐘以內。
隅田川一帶的櫻花主要分為墨田區沿岸、台東區(靠近淺草一側)沿岸這兩個區塊。
墨田區約種有300多棵櫻花樹,櫻花長得也比較茂密,相對地台東區則約種有約60...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