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越前文化 感受日本工匠深度的旅行

旅遊
越前文化 感受日本工匠深度的旅行
龍泉餐具我首先訪問的地方是 Ryusen Hamono 先生。
這次,我們將體驗製作菜刀。
安娜在一種文化中長大,在這種文化中,她使用父親為她製作的刀具並自己製作工具。
這次我會一邊享受製作菜刀一邊繼續工作。
可以試穿所有產品的畫廊很棒,但體驗工作室也能做出讓專業人士汗顏的作品,給你一個非常滿意的體驗。
成品菜刀真的可以用一輩子。
您可以感受到購買工具無法獲得的依戀。
許多山谷安娜完成了她的製刀體驗。
接下來,為了了解越前的飲食文化,我們參觀了“Manya”,這裡提供供奉越前市出身的天皇御廚“秋山得藏”的貢品午餐。
仍然保留著舊時街景的京町地區。
鵝卵石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從入口延續的小巷盡頭,茶室“看年”靜靜矗立。
京町地區保留了其作為國府驛站的獨特特徵。
負責政治和商業中心所需的飲食環境 30 多年的 Mantani 先生向我們介紹了周圍的文化和越前飲食的歷史。
我讓 這次我們要吃的午餐是用越前技術用越前食材做的。
例如,我們使用越前豆腐店的豆渣,這家店已有 100 多年的歷史,我們使用 aigamo(鴨子),因為秋山先生為天皇提供了許多 gibier 菜餚。
我在這裡。
在舒適的茶室裡一邊慢慢聊天一邊用餐,真是太好了。
家具狂接下來,我們拜訪了學習越前五斗櫃技術,主要銷售定製家具的“Furniture Holic”。
作坊所在的大蟲町風景非常優美。
飯後,您需要一些時間放鬆一下。
和安娜在一起讓我思考生活的節...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