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大阪市區近郊任你挑!鮮為人知的大阪溫泉飯店設施10選

旅遊
大阪市區近郊任你挑!鮮為人知的大阪溫泉飯店設施10選
交通便捷、近市區的溫泉飯店想在緊湊的大阪行程中享受溫泉嗎?不妨挑選以下交通便捷的溫泉飯店吧! 1. 大阪城市廣場飯店鄰近大阪城的大阪城市廣場飯店,還可徒步至道頓堀商店街,交通十分便捷。
在夜空下泡湯消除旅行的疲勞,療癒身心,體驗都會中的綠洲。
大阪城市廣場飯店地址:大阪市中央区本町橋 2-31官網:https://www.cityplaza.or.jp/ 2. 御宿野乃難波天然溫泉飯店隸屬知名商務旅館Dormy Inn旗下的「御宿野乃」,選在交通極為便利之處,從日本橋站只需走路1分鐘,距離熱鬧的道頓崛也只有幾個街口。
館內採以和風陳設,提供舒適悠閒的氛圍,從喧鬧到靜謐,只需揭開御宿野乃的門簾。
二樓設有大浴場,即使在市中心,依然盡可能的整備出半室外的浴池,好讓旅客們可以透氣放鬆。
御宿野乃難波天然溫泉酒店地址: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1-4-18官網:https://www.hotespa.net/hotels/nono_nanba/ 3. 大阪阪神飯店大阪阪神飯店主打每間房都有溫泉。
不只用於大浴場,每間客房的浴缸水龍頭一打開就是溫泉流出,在客房也可以享受溫泉!距離大阪中心的梅田只有一站之遙,不只大阪市區觀光方便,前往日本環球影城也只要電車15分鐘,玩了一整天回飯店就可以直接在客房泡溫泉緩解疲勞,是觀光客們的首選啊! 大阪阪神飯店地址:大阪府大阪市福島區福島5-6-16官網:https://w...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