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長崎觀光地詳細指南!2023年最新版精選25處旅遊景點

旅遊
長崎觀光地詳細指南!2023年最新版精選25處旅遊景點
關於長崎位於九州地方西北部的長崎是東西文化交匯,富有異國風情的城市。
同時,這裡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原子彈的投擲點,因此這裡和廣島一樣, 在世界上也有一定的知名度。
長崎有許多歷史景點,本篇文章將向大家介紹在長崎旅遊時推薦前往的觀光旅遊好去處。
長崎該怎麼去?目前台灣沒有直飛長崎機場的航班,所以要前往長崎的話只能飛到福岡機場。
再從博多車站搭乘特急列車至武雄溫泉,換乘西九州新幹線「海鷗號」(かもめ)約1小時30分,即可抵達長崎市。
利用JR九州推出的鐵路周遊券就可以搭乘最新的西九州新幹線喔! 長崎市區交通首推路面電車!長崎觀光最有味道的交通方式當然就是搭乘路面電車,搭乘路面電車不僅速度快,市區的景點幾乎都能抵達。
單次乘車均一價140日圓,一日乘車券600日圓,以長崎市區觀光來說很推薦購買一日券。
一日券的販賣處及詳細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日文) 路線圖長崎的路面電車共有四個路線,站名也多數是知名景點及漢字,對台灣人來說很方便,不太會坐錯車。
長崎縣景點目錄1.出島日本曾有一段時間限制與外國的貿易,處於孤立的「鎖國」狀態。
而在這個特殊的時期,出島則是當時日本與西洋交易的中心。
雖然這裡是1636年填海的人工島,現在四周經過開發,已不再是個島了。
現在的出島重現了往日的景象。
這裡再現了當年荷蘭商人在日式房屋中的西式生活方式,大家可以通過這裡了解當年人們的生活樣貌。
同時,這裡還提供有穿著和服在出島漫步...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