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吉卜力迷必看】來東京必看!介紹可以體驗吉卜力世界的一日遊!

旅遊
【吉卜力迷必看】來東京必看!介紹可以體驗吉卜力世界的一日遊!
吉卜力電影以在世界各地擁有眾多粉絲而聞名。
既然來日本旅遊,相信很多人都想至少參觀一次吉卜力美術館和吉卜力公園吧! 對於這樣的人,我們絕對推薦日出吉卜力博物館巴士之旅。
一天之內不僅可以參觀吉卜力美術館、三鷹館,還可以參觀作為電影舞台模型的著名建築,是一次充實的旅行。
這次,我想按順序介紹一下這次“日出吉卜力博物館巴士之旅”的看點。
吉卜力美術館巴士之旅 3 個目的地景點在吉卜力電影的參照物“東京雅敘園酒店”享用一頓豐盛的午餐吧! 在華麗的雅敘園酒店盡情享用酒店的自助午餐。
這家酒店也被稱為昭和的龍宮,裝修的非常華麗。
請在這個豪華奢華的空間裡度過治愈身心的最佳時光。
東京雅敘園酒店 1-8-1 Shimomeguro, Meguro-ku, Tokyo 153-0064 https://www.hotelgajoen-tokyo.com/tc/ 千尋迷路的小鎮?參觀江戶東京露天建築博物館的歷史建築這是一座以“建築”為主題的露天博物館,對東京都內具有較高文化價值的歷史建築進行搬遷、修復、保存和展示。
這是一個受歡迎的景點,當您穿過公園時,您會感到彷彿回到了過去。
如果你是吉卜力迷,那你一定要嘗試尋找你在《千與千尋》中看到的神秘城鎮和商店! [place_master_id=2292 show_photos embed] 來自世界各地的吉卜力粉絲訪問的非常受歡迎的景點! 《吉卜力美術館...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