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JR和近鐵大比較!詳解從京都、大阪前往奈良的交通方式

旅遊
JR和近鐵大比較!詳解從京都、大阪前往奈良的交通方式
奈良縣是個擁有東大寺(とうだいじ)、法隆寺(ほうりゅうじ),能夠愉快觀賞日本歷史建築的古韻之都。
從京都、大阪前往奈良的交通多樣又簡單,大家來到關西時也能輕鬆拜訪。
不過從東京前往奈良並沒有直達的新幹線或鐵路。
需要先前往附近的京都和大阪再進行換乘。
本篇文章將向大家介紹從京都、大阪前往奈良的交通方式。
從京都到奈良的交通方式從京都到奈良大至分為2種交通方式。
一種是搭乘近畿日本鐵道(簡稱:近鐵)的,另一種是搭乘JR奈良線的電車,無論哪種方式都是從京都站出發,但抵達的車站分別為近鐵奈良和奈良站,但兩站之間有段距離,離主要觀光地較近的是近鐵奈良站。
1.近鐵的搭乘方法想要盡早到達奈良縣奈良市觀光地區,推薦搭乘近鐵。
從近鐵京都站搭乘近鐵前往近鐵奈良或是橿原神宮的急行列車,所需約45分鐘,車錢760日圓,搭乘特急所需時間約37分鐘,但特急所有席位都是指定席,不必擔心需要站著。
費用為1,280日圓。
雖然費用有點高但是絕對能夠坐著。
京都市營地下鐵直通至近鐵奈良京都地下鐵有固定班次會直通至近鐵奈良,如果剛好的話也可用此方次搭乘。
2.JR奈良線的搭乘方法另一種方法是搭乘JR奈良線從京都站前往奈良站的行程。
選擇這種方式需要大約45分鐘。
費用為710日元。
電車費不會很高,十分實惠。
注意事項需要注意的是近鐵奈良站和JR奈良站不是同個車站,兩個車站相距15分鐘的路程,附近的觀光景點也有差異。
若是想先造訪...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