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手工藝之都越前市】尋找想告訴別人的“越前特產”的旅行

旅遊
【手工藝之都越前市】尋找想告訴別人的“越前特產”的旅行
兩人平時和很多到訪北陸的遊客打招呼,但令人驚訝的是,他們幾乎沒有去過越前市。
“通過獨自旅行發現這個小鎮的魅力,我們希望以此作為未來觀光的提示。
” 北府站他們首先來到的是福井鐵道的北鄉站。
北府站的名稱來源於它位於舊越前國府北側(國府北部→北國府)。
保留著大正時代復古氣息的車站大樓還出現在手機廣告中,成為熱門話題。
現在是少有的無人車站,車站大樓內是博物館,展出了約120件福井鐵道的珍貴資料。
檢票口和候車室附近也很有味道,有舊時光的痕跡。
2013年,車站大樓被指定為日本註冊有形文化財產。
兩輛可愛的小汽車到達了車站。
列車被暱稱為“FUKURAM”,鮮豔的橙色是彷彿能一掃北陸冬季的亮麗色彩。
一站一站地緩緩前進的福井鐵路,是當地居民上下學或上班的重要交通工具。
如果你使用它,你可能會接觸到當地的生活。
兩人已經興奮起來,道:“有車就有不一樣的東西不是嗎?” https://www.echizen-tourism.jp/travel_echizen/visit_detail/45? 快樂的粉色出租車我們到達了目的地,越前武生站。
從這裡開始,終於到了探索越前市的時候了,但我絕對推薦使用固定價格的出租車。
提前購買登機牌的話,只要500日元一次就可以在越前市內任意地方乘坐。
出檢票口後,我遇到了一輛罕見的粉紅色出租車。
這輛出租車在全市僅運營一輛,俗稱“承載幸福的出租車”。
如果你足夠幸運能夠騎上...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