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福井縣越前市]借助當地的聯繫,繼續保護令人難忘的神社

旅遊
[福井縣越前市]借助當地的聯繫,繼續保護令人難忘的神社
在當地關係的幫助下,我們繼續保護令人難忘的神社上島明友,神曾神岡不來神社和大瀧神社的首席祭司。
上島家族世代擔任神社的住持,上島先生目前是第14代。
在教育機構任教期間,他還擔任牧師。
“自從我出生以來,神社就是我的生命和日常生活。
當我從父親手中接過神官的角色時我很擔心,但我得到了當地人和關係的幫助和教導,所以我的焦慮沒有那麼大。
我沒有。
從小到神社幫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即使是非節日,即使孩子們對節日感到興奮,這一點也不會改變。
但這並不意味著它很痛苦,它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堅信這是一份重要的工作。
對於當地人來說,神社是他們生活的一部分,就像上島先生一樣。
即使是現在,它的存在的重要性也可以從它尊重傳授造紙術的川上御前,保護和繼承造紙術的傳統和技術這一事實中看出。
尤其是在節日里,他感受到了當地人的熱情和濃厚的感情。
“支持節日的人一直都是當地人,我相信支持就是保護。
節日有兩個意義:表達對神靈的感激之情,加深與神靈的友誼。
2020年,我們不加深由於 COVID-19 大流行而建立的友誼,並簡化了細節,但內容主要由當地人決定。
我對此表示感謝,每個人都強烈希望明年的節日能像往常一樣。
” 岡本神社和大瀧神社一直深受當地人的喜愛,在有需要的時候得到“鄉情”的支持和保護。
近年來,作為旅遊勝地和越前和紙之鄉而人氣高漲,舉辦活動時前來參觀的人絡繹不絕。
“我希望你能來一次銘記在心的旅行,而不是模模糊糊的...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