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工藝品之都 越前市] 府中和五加地區的保存和傳承城鎮

旅遊
[工藝品之都 越前市] 府中和五加地區的保存和傳承城鎮
簽字蓋章戰勝激戰時代 這是三張郵票。
這些印章分別代表織田家、豐臣家、德川家的所有權。
這是五穀地區的造紙之首三田村家至今仍保留的珍貴物品。
這裡到底為什麼跑遍戰國的著名軍閥的印章全都在這裡?這就是越前即使在動蕩的世界也被認定為重要地區,一直受到歷代強者保護的證明。
對於搬家的人來說,這片出產“紙”的土地是永遠不能忽視的地方。
位於越前市今館市的大瀧神社(Otaki-dera)在鎌倉時代由五區(風呂、大瀧、岩本、真家池、貞友)創建,據說出產了大量的和紙。
當時的“紙”是近代最新的“器”。
很多職能和重要信息都寫在紙上,沒有紙就不能動政治。
因此,在造紙方面,不僅要講求數量,還要講求質量,產區要有相應的技術來響應中央的要求。
尤其是越前和紙,在原材料的精密成分和水印技術等方面,在全國范圍內處於領先地位。
越前和紙的生產受到天皇的鼓勵和命令。
據記載,在南北朝時期,領導足利氏的越前總督司馬隆常命令現三田村家的複興家三田村嘉門製作“禦行正志”並贈送。
給他。
這張紙被稱為“hosho”,用作寫下幕府命令的特殊紙張。
hosho 的原材料成分受到嚴格控制,並且只在選定的車間生產。
此外,由於是與政治有關的重要文件,據說保密性得到了徹底的管理。
繼芝氏之後的朝倉氏也在一乘谷建城,但採取了特別措施,例如命令三田村家為“御史式”(政府官員),朝倉隆景授予大滝寺領地。
府中三人府中城和仁政統治下的城鎮 當室町幕府覆滅,朝...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