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手工藝之都 越前市】令世界廚師驚嘆的牛排刀

旅遊
【手工藝之都 越前市】令世界廚師驚嘆的牛排刀
牛排刀您知道在越前市誕生了一把等待期為四年的牛排刀嗎? 當您插入刀片邊緣時,肉被切得很順暢,不會感覺到食材的阻力,呈現出光滑美觀的橫截面。
據說,曾在國際烹飪比賽中使用過這把刀的評委,有一半以上都將它帶回家,因為它的鋒利程度是他們從未嚐過的。
這樣的小插曲轉眼就傳開了,某家公司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
讓我們來看看牛排刀是如何誕生的故事。
德國展尋找從日本到海外的出路 Ryusen Hamono 總部位於生產越前餐具的福井縣越前市,是一家經營廚房刀具、刀具和餐具的餐具製造商。
創立於 1953 年,創始人益谷仁志是一位拋光工匠,旨在實現始終如一的製造。
在第二代增谷浩先生時代,他是日本最早被指定為“傳統工藝品”的刀叉產地,為越前刀叉的知名度的傳播做出了巨大貢獻。
現任社長為第三代增谷幸司。
牛排刀是他發明的,但也並非一帆風順。
“我當社長的時候,受雷曼兄弟破產的影響,雖然做了產品,但賣得不好,覺得在日本賣多少是有限度的。
我們的攤位從場地的一角,但我們每天要為大約 100 名買家提供服務。
” 沒有海外人脈的增也先生積極參加展覽。
了解越前餐具優點的人逐漸增多,但並沒有促成具體的交易。
就在我為付出了多少努力也得不到結果而感到兩難的時候,我遇到了一位將改變龍泉刃物未來的廚師。
主廚濱田典之您正在尋找的是一把既鋒利又安全的刀 那就是虹夕諾雅東京的主廚濱田紀之先生。
我當時擔任行政總廚的“星野集團輕井澤酒店...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