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2023】日本青森20處精選觀光地!交通、美食、賞櫻、自然、美術館資訊彙整

旅遊
【2023】日本青森20處精選觀光地!交通、美食、賞櫻、自然、美術館資訊彙整
青森縣介紹東北地方青森縣三面環海,其北端有兩個突出的大半島,分別為津輕半島(圖片左邊)及下北半島(圖片右邊)。
青森縣是一個大自然充沛的地方,美食及溫泉相當豐富,面積可是東京都的4.5倍!如果想要好好享受青森之旅的話,頭腦最好事先有個概念圖,做好計劃再前往!有些觀光景點的移動距離較長,建議要把時間安排得餘裕一些。
本篇文章將會以主題式的方法來介紹青森之旅。
目次・・・・・・走進大自然&泡溫泉療癒身心1.奧入瀬溪流青森縣及秋田縣的界線有一條源流來自十和田湖,約14公里長的奧入瀬溪流。
沿著溪流點在幾個很有特色的瀑布,因此也有「瀑布街道」之稱。
這裡最受歡迎的季節是夏天開始長出新綠以及秋天賞紅葉的時期。
由大自然長時間編織出來的景色,更是令人歎為觀止。
這裏有規劃好走的步道,可從十和田湖的子之口出發,前往人氣拍攝景點的「阿修羅之流」或魄力十足的「銚子大瀑布」。
奧入瀬溪流地址:青森県十和田市奥瀬 GoogleMap官網:http://towadako.or.jp/ 2.十和田湖十和田湖水深327公尺,深度排名日本第三,瑠璃色的水面倒映著「天空與周圍山脈,宛如一面大鏡子」,是一座非常美麗的湖。
春秋會開放遊覽船搭乘,欣賞寬闊無比的大自然。
可以搭船或橡皮艇來貼近大自然。
每到大雪紛飛的季節還會舉辦「十和田湖冬物語」的活動,從湖上可看到精彩的煙火秀和浪漫點燈。
十和田湖 GoogleMap官網:ht...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