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工藝品之都 越前市】讓吃它的人著迷的“中國蕎麥麵”有什麼魅力?

旅遊
【工藝品之都 越前市】讓吃它的人著迷的“中國蕎麥麵”有什麼魅力?
中國麵條說起越前市的美食,越前蕎麥麵在全國享有盛名,但其實“中國麵條”也是鮮為人知的特產之一。
這與所謂的中國餐館和拉麵店提供的服務略有不同。
關鍵是在蕎麥麵店和公共食堂裡,它是寫著“中國蕎麥麵”的菜單。
JR 武生站附近有近 20 家供應“中華蕎麥麵”的商店,也稱為“武生站前中華蕎麥麵”。
清淡清澈的湯汁也非常適合作為酒後的畫龍點睛之筆。
在越前市,一群名為“Nukumori Ippai Chuka Men's”的志願者正在悄然蓄勢待發。
“中國麵條”到底靠什麼吸引了這麼多人? 特別菜單中國蕎麥麵很高興在外面吃飯 作為“中華蕎麥麵”之根的麵條大約在明治時代末期從中國傳入日本。
當時被稱為“南京蕎麥麵”或“支那蕎麥麵”,但在原本有蕎麥麵和烏冬面文化的日本,這種味道傳播得很快,到了大正時代,在全國范圍內被稱為“中華蕎麥麵”。
它傳播開來。
從JR武生站乘車約5分鐘的烏冬坊山室就是其中之一。
創立於1912年(大正2年),100多年來填飽了很多人的胃。
除了越前蕎麥麵、烏冬面、蓋飯,“中華蕎麥麵”也是老字號。
▲醒目的紅磚 “在過去,自稱‘蕎麥麵店’的店並不多。
只要到這附近的田地裡,隨時都能吃到蕎麥麵。
烏冬面和中國麵條要少見得多。
” 店主 Tetsuo Sasaki 說。
這是我祖父那一代以來的第三代。
▲佐佐木先生。
他的行為是美好的,因為他一直練習傳統藝術直到他60歲。
沒有像今天這樣的超市或便利...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