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大阪】關西的空中玄關「關西機場」完整介紹!

旅遊
【大阪】關西的空中玄關「關西機場」完整介紹!
關西機場介紹關西機場位於大阪東南方約40公里的海上,為關西地區的空中玄關口,是世界上第一座完全填海造陸所建成的機場。
目前航廈共有兩座,一航廈為一般航空、二航廈為廉航(LCC)專用,國際線和國內線的航線都相當多,為日本國重要的機場之一。
關西機場第一航廈第一航廈是最主要的航廈,共有四層樓。
1樓為國際線抵達樓層、2樓是國內線出發和抵達以及餐廳樓層、3樓則是餐廳、伴手禮、JAL貴賓室樓層、4樓是國際線辦理登機手續及入關樓層。
關西機場第二航廈第二航廈主要是廉價航空的航站,但有分國際線和國內線。
主要使用航空公司為樂桃航空、春秋航空、濟州航空。
第一航廈(關西機場站)如何至第二航廈從AERO PLAZA一樓就可搭乘免費接駁巴士往返一航廈和二航廈,24小時皆有運行,所需時間約7分,詳細班次及發車時刻表請參考南海巴士官網。
機場聯外交通關西機場聯外交通相當方便,而且可以去的地方很多。
從最基本的鐵路(南海電車、JR),再到高速巴士、高速船、自駕租車等,有多種交通方式可供選擇。
不管是前往大阪市區、京都、神戶、奈良,或是前往和歌山與高野山等,對旅客來說相當方便。
詳盡交通方式請詳閱以下彙整文章。
機場周邊商業設施、飯店關西機場的人工島上及對岸的臨空城有許多設施,讓旅客不管是出發還是歸途,都可以盡情地玩樂到最後一刻。
日航酒店關西機場日航酒店關西機場是位於關西機場的複合設施「AERO PLAZA」樓上,對...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