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廣島旅行攻略 天氣氣溫以及服裝穿衣指南

旅遊
廣島旅行攻略 天氣氣溫以及服裝穿衣指南
在旅行出發前,大家一定都非常關心當地的天氣以及氣溫。
本篇文章,小編將詳細為大家介紹位於日本中國地區的人氣觀光地,廣島1月〜12月的氣溫狀況,以及適合各個季節的穿衣指南。
廣島的天氣,氣候廣島是位於日本西部,中國地方的一個都道府縣。
有著遭受過原子彈侵襲又重建歷史的這座城市有很多觀光景點,例如 原子彈爆發遺址、嚴島神社等,為熱門的日本觀光景點。
出發廣島的你一定很關心廣島當地天氣與氣候吧?小編將基於2015年的資訊為大家介紹每個季節 廣島天氣氣溫以及服裝穿搭指南。
為了讓您的廣島之旅更加愉快,不妨在詳細地瞭解了每個月的氣溫以及穿衣指南之後再做準備吧! 廣島天氣氣溫參考春夏秋冬四季分明不僅僅是廣島,也是日本氣候的特徵。
因為廣島比東京一年間的晴天日數要多,所以很適合生活。
另一方面,又因為一年間酷暑的8月與嚴寒的1月氣溫差有20℃左右,所以還要注意每個季節的穿衣打扮。
8月是廣島一年間最熱的時期。
另外,降水量也比其他月份要多,所以準備夏裝的同時備好雨具更加妥當。
相反地,1月是最冷的時期。
平均最低氣溫低於2.8℃,有時會觀測到積雪。
除了羽絨服、大衣等防寒措施外,最好再準備雙適合雪天穿的鞋子。
為了讓您更加清楚地瞭解每個季節的天氣情況,接下來小編將對廣島的氣溫變化以及穿衣指南做個詳細的介紹。
1月~3月:可能降雪,請做好防寒措施1月、2月、3月是廣島的冬季。
尤其是1月份平均氣溫低於10℃,偶爾也...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