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豐洲市場的暢遊指南~查看移址後的人氣店鋪現狀!~

旅遊
豐洲市場的暢遊指南~查看移址後的人氣店鋪現狀!~
關於豐洲市場豐洲市場是東京都公營食品批發市場。
2018年10月從中央區築地移至此地。
以日本最大的交易量為豪,每天大量交易金槍魚等海產品以及蔬菜和水果等。
從築地移址豐洲,建築和設備都是全新的。
設有參觀動線,普通來客可從樓層上方的窗戶玻璃,安全、舒適地觀看批發業者交易的樣子。
除了參觀以外,還有以合理價位品嘗使用了新鮮食材的餐食的餐飲店以及可以購買專業人士使用的食材和道具的商店等,魅力十足。
本篇介紹暢遊豐洲市場的基本資訊。
豐洲市場的全體概要各區概要如下。
點選連結即可進入文章的詳細部分。
1.2.3.來看看餐飲店鋪有哪些吧築地市場內的餐飲店已幾乎全部移至豐洲。
還有,築地雖僅有一處店鋪集中區域,豐洲市場共有3棟大樓入駐了餐飲店。
請確認目標店鋪的位置後前往。
那麼,接下來就詳細介紹各區。
1.蔬果大樓(5街區)距離豐洲市場最近的車站是百合海鷗線的「市場前」車站。
首先,從市場前車站朝最近的蔬果大樓前進。
這是一座3層建築,1F為交易蔬果的賣場和餐飲店、2F設有觀景台。
通道兩壁塗有象徵蔬菜和水果的顏色,可以望見「蔬果經紀批發賣場」。
長廊下整齊並立著批發店鋪,上午是活力四射的交易場所。
位於「蔬果經紀批發賣場」盡頭的「蔬果批發場地」是如倉庫一般開闊的整一樓層。
這裡是集中並交易日本國內外商品的場所。
大量裝有蔬菜和水果的箱子堆放著,用於市場內出行的交通工具turret truck小型搬運車(以下...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