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京都神社】求對神明才有用!開運、姻緣、財運、特色神社20選

旅遊
【京都神社】求對神明才有用!開運、姻緣、財運、特色神社20選
京都的信仰文化隨著千年歲月,發展出多如繁星的神社寺院。
初次到訪京都或許會不知該從哪開始安排,小編將在這篇文章中精選4大最負盛名的神社和16間話題神社,希望大家能找到想拜訪的神社。
目次鼎鼎大名不可錯過初次來訪京都,不妨先從這幾間知名神社開始走訪,認識日本神道文化。
1. 八坂神社被京都人以「祇園さん」暱稱的八坂神社,是日本全國八坂神社的總本社,據說很久以前鎮壓過京都的流行病,因此聚集了厄除祛病的信仰。
每年七月舉辦為期一整個月的祇園祭,已有千年歷史。
境內祭祀三位女神的美御前神社所湧出的神水被譽為美容水,相當受女性們歡迎。
八坂神社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祇園町北側625官網:https://www.yasaka-jinja.or.jp/ 2. 伏見稻荷大社以壯觀的「千本鳥居」聞名的伏見稻荷大社,擁有千年歷史,是全日本約3萬間稻荷神社的總本宮。
主要掌管五穀豐收、生意興隆,自古以來與百姓生活密不可分。
知名的千本鳥居繞著稻荷山的登山道,約4公里長,是日本國內外相當受歡迎的拍照景點。
伏見稻荷大社地址:京都市伏見區深草薮之内町68番地官網:http://inari.jp/zh-tw/ https://matcha-jp.com/tw/284 3. 北野天滿宮一樣擁有千年歷史的北野天滿宮,主要祭祀學問之神——菅原道真,是全日本1萬2千多間天神社、天滿宮的總本社,吸引不少考生前來參拜,祈求金榜題...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