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山形】阿信的故鄉!山形必去觀光景點-銀山溫泉、蔵王絕景、山寺&美食

旅遊
【山形】阿信的故鄉!山形必去觀光景點-銀山溫泉、蔵王絕景、山寺&美食
關於山形縣山形縣位於東北地方南部,近日本海側,是一個可以享受山海絕景、溫泉、歷史文化、水果、和牛、拉麵和當地酒等美食的地區。
該縣可大致分為四個地區:縣廳所在的山形市、銀山溫泉和蔵王溫泉等溫泉街、櫻桃的名產地「村山(Murayama)地方」,還有以米澤牛等出名的「置賜(Okitama)地方」。
在「最上(Mogami)」地方可飽覽最上川等富饒的自然景觀。
另外,在面朝日本海的「莊內(Syunai)」可大啖豐富海鮮。
本文介紹造訪山形縣之際想要不可錯過的15件事。
前往山形站的交通方式建議使用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使用範圍涵蓋東京〜東北地區的JR東日本營運的路線,包含新幹線和特急列車、巴士等等,皆可在有效期限內無限次數搭乘之周遊券。
此票券海外・日本國內・官網上皆有販售,且價格一致。
點此購買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 ● 從仙台出發從JR仙台站前搭乘高速巴士至山形站前下車,大約1小時。
搭乘列車的話,從JR仙台站搭乘JR仙山線至山形站下車,約需1.5小時。
● 從東京出發從東京站搭乘山形新幹線「翼」至山形站下車,約需2小時45分。
此外,從莊內方向出發的交通方式要數飛機最為便利。
從羽田機場至莊內機場約需1小時。
1. 在「銀山溫泉」沈浸於絕美雪景之中銀山溫泉是位於尾花澤市山谷的一處具有復古氛圍的溫泉街,也是經典日劇阿信的故事舞台。
銀山川沿岸擁有100年歷史的溫泉旅館雲立...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