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猿田彥珈琲』每間都有想去的理由!喝遍東京6間店舖巡禮

旅遊
『猿田彥珈琲』每間都有想去的理由!喝遍東京6間店舖巡禮
猿田彥珈琲是在日本第三波咖啡潮期間,於競爭激烈的咖啡界中獲得廣受好評之一的品牌。
從惠比壽的小店開始,一路展店至海外,每一家分店在維持咖啡品質之外還都具有其不同特色,來跟MATCHA小編一起造訪這些店面喝杯咖啡吧! 關於猿田彥珈琲從一間不到十坪的小店,是怎麼拓展到讓咖啡迷們熱愛甚至在海外設店的呢?創辦人大塚先生其實曾是位演員,但是這份不安定,不知道下次演出機會何時會到來的工作徹底讓他感到疲憊,而在此時唯一讓他感到療癒的時刻便是在喝咖啡之時。
當他決定離開演藝圈後就在友人的介紹下於咖啡店工作,透過與客人的交流以及專注於手沖每一杯咖啡,他充分體會到原來一杯咖啡就足以讓人幸福感湧上。
累積多年的咖啡師經驗後便開始著手準備開設第一間店,花到存款不到五千,與友人一起親手裝潢,在設計師友人的提議下將店名取為「猿田彥珈琲」。
猿田彦是日本神話裡的神明,傳說祂也是天狗元祖,被認為具有達成目標,開闢新莊大道的神力,是人民在新居落成、旅行、就職、結婚時會祭拜的神明。
大塚先生在守護優質值得信賴的生產者以及不惜成本持續提供好品質的咖啡豆下終獲肯定成為日本咖啡界代表品牌。
不知道就太可惜了!全世界通用的集點卡小編也是在詢問店員後才得知,原來猿田彥珈琲的集點卡是世界通用,若客人在台灣擁有集點卡,來日本旅行於任何一家猿田彥珈琲消費也都可以合併集點,而且雨天還給予兩倍點數喔! 1.進駐新的原宿車站!猿田彦珈琲The B...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