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京都美食】是怎樣的餐廳讓海外遊客也讚不絕口?彙整京都壽司、抹茶&家常菜10選

旅遊
【京都美食】是怎樣的餐廳讓海外遊客也讚不絕口?彙整京都壽司、抹茶&家常菜10選
京都獨特的飲食文化約1200年前京都曾是日本的首都,從各地運來了大量的食材,也因此發展出了注重食物本質的精緻飲食文化。
另外京都內寺廟眾多,其飲食文化也受到了佛教思想深遠的影響。
為了避免帶有殺生的肉類和魚類等食材,以蔬菜為主的飲食文化在京都扎根,從而誕生了使用大豆製作的『湯葉』和使用京野菜烹煮的『京番菜』等特色美食。
本文將介紹在京都最有人氣的10家餐廳!不僅包括京都的特色美食,還有充滿活力的菜市場、夏季限定的涼床(※)以及全球首家設有榻榻米座位的星巴克咖啡店等,不僅能品嚐美食、還能體驗京都風味。
目錄:1.2.3.4.5.6. 壽司【祇園】 米其林1星殊榮的名店松田屋 祇園 松田屋 是一家米其林指南評選的一星壽司名店,就位在保留著傳統街景的京都繁華區祇園。
這裡提供的是以赤醋調味的江戶前壽司,搭配炙燒或烤製等特別手法處理過的食材,帶來不同於以往的美味體驗。
「祇園 松田屋」不僅是在地人,同時也受到海外訪客青睞,可惜內部只設有6個座位的預約制度,建議先預約以免遇到閉門羹。
預約網站支援多種語言,因此在造訪京都之前,不妨提前預約,悠閒地品味店主精心握製的壽司。
【京都車站】不用預約也能馬上大快朵頤「大起水產回轉壽司」 大起水産 迴轉壽司 是京都受歡迎的迴轉壽司連鎖店之一,提供產地直送的新鮮魚貨,壽司的新鮮度極高,非常美味!約有100種菜單可供選擇,可從百圓日幣起享受壽司美食。
該店在京...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