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京都】以河原町為中心,用特色咖啡廳串起1日散策之旅

旅遊
【京都】以河原町為中心,用特色咖啡廳串起1日散策之旅
京都的人氣觀光點聚集地河原町,熱鬧的程度在京都市區中數一數二,本篇將以河原町為中心, 以幾間特色咖啡店串連附近景點,成為1日咖啡廳散策之旅。
AM9:30 讓我們在純白森林中迎接早晨吧!「Walden Woods Kyoto」是家低調的極簡風格咖啡店,靜靜地座落在河原町五条住宅區一角。
向南的建築讓店內時常保持明亮,斜射入室內的陽光映在純白色的空間裡,形成了有如只會出現在繪本中的小世界。
早安!「Walden Woods Kyoto」二樓的用餐空間,沒有桌椅,只有沿著牆邊設置的大階梯。
在盞盞提燈的陪伴下,或坐或臥,要用什麼方式在這裡短暫滯留,是每個來訪者的自由。
店家繼承了美國知名作家梭羅《湖濱散記》中的自由態度,完成了這個無論是誰都能好好享受咖啡時光的空間。
如此清新的早晨,是美好的一天的預兆!點一杯勾勒著細膩拉花的熱抹茶,搭配一塊小蛋糕,在腦中將今天的行程預習一番,準備上路! 專屬於女生們的守護神「市比賣神社」photo by 京都フリー写真素材市比賣神社與Walden Woods Kyoto僅隔步行3分鐘的距離,由於神社內祭祀的神皆為女神,因此有著「京都最強女子POWER SPOT」的稱號。
來自各地的女孩們,聚集在此無非就是想祈求一段良緣、保佑安產或是斬除厄運。
photo by 京都フリー写真素材市比賣神社的籤「姫みくじ(HIMEMIKUJI)」十分可愛,近似不倒翁的外型來自女...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