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恭喜!富士山登錄世界遺產10週年】與富士山構成資產一起遊覽的觀光景點推薦

旅遊
[恭喜!富士山登錄世界遺產10週年】與富士山構成資產一起遊覽的觀光景點推薦
河口湖是世界遺產嗎? 河口湖是世界遺產。
但是,河口湖並沒有被指定為世界遺產。
2013 年 6 月 22 日,河口湖被登錄為世界遺產時,河口湖作為構成資產之一成為世界遺產。
那麼,什麼是“成份資產”?當富士山被登記為世界遺產時,它的正式名稱是“富士山——聖地和藝術之源”。
富士山自古以來就是山岳崇拜的對象,例如江戶時代流行的富士山信仰,其文化價值得到認可,被指定為世界遺產。
但是,如果從信仰和藝術的角度發現價值,不僅是山的山體。
可以說它是價值1的文化財產,因此它被註冊為可以證明其價值的文化財產價值。
富士五湖是其組成資產之一。
也就是說,河口湖也是世界遺產富士山的一部分。
山梨縣富士山成分資產山梨縣和靜岡縣共有 25 處遺址構成了世界遺產富士山。
一些湖泊和山路被統稱為富士山域,事實上,有 30 多個地點已被認證為構成資產。
山梨縣一側的組成資產如下。
・富士山域・拜山地・吉田口登山道・北口本宮富士淺間神社・山中湖河口淺間神社・富士禦富士御室淺間神社・山河口湖・西湖・西湖・本栖湖湖・本栖湖、草根池、銚子池、湧池, Nigori Pond, Kagami Pond, Shobu Pond) ・Oshi Residence (舊 Togawa Family Residence, Osano Family Residence) ・船津胎內樹型・吉田胎內樹型 河口湖周邊的構成富士五湖 河口湖、山山中...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