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京都】賞楓旺季時最快的移動方式!地下鐵東西線賞楓篇

旅遊
【京都】賞楓旺季時最快的移動方式!地下鐵東西線賞楓篇
在秋高氣爽的賞楓季節,京都總會吸引加倍的國際旅客。
屆時雖然風光明媚,但因為來客數暴增,交通總會陷入壅塞期。
這個時候MATCHA小編極力推薦您選擇搭乘地下鐵作為移動工具,不到十分鐘就有一班車,車程順暢不會塞,保證準時抵達下一站。
京都地下鐵東西線上就有南禪寺、永觀堂、二条城、醍醐寺、隨心院等知名景點,可以一次飽覽秋楓美景。
【蹴上站】日本人氣賞楓熱點 南禪寺搭乘京都地下鐵東西線到蹴上站,步行約五~八分鐘的時間,即可抵達位在京都市左京區臨濟宗的總寺院「南禪寺」,這裡每到了秋天就會成為賞楓聖地,除了許多日本當地的遊客之外,更有國際旅客慕名特意前來。
而來到南禪寺,除了登上三門眺望京都之外,境內由紅磚砌成的洋式水路閣,更是不能錯過。
水路閣是在十九世紀時,日本人參考西方的概念,在東山打了個洞,利用水路將琵琶湖的水引來京都而造的水道橋。
在充滿禪意與和風的寺廟境內看見如此洋式的建築,和洋交錯,也是見證了日本明治時期在現代化上所做的努力呢! [place_master_id=3795 show_photos embed] 【蹴上站】京都必看華美夜楓 永觀堂由南禪寺往北走,步行約莫十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抵達京都相當熱門的賞楓景點「永觀堂」。
若是來京都只能賞一次夜楓,那麼Matcha小編真心建議就選擇永觀堂吧!這裡每到了秋季的傍晚時分,就會開始聚集排隊購票賞楓的人潮。
若是不想花費時間排隊的話,則可以選擇...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