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LOQUAT 西伊豆:日本的隱秘客棧,享受奢華體驗和當地食材

旅遊
LOQUAT 西伊豆:日本的隱秘客棧,享受奢華體驗和當地食材
枇杷西伊豆的起源和歷史LOQUAT這個名字來源於只有初夏才能在叫做土肥的土地上看到的幻影水果“白枇杷” 。
由於白枇杷處理不輕,很快就會變質,所以外面很難找到。
枇杷因白枇杷而得名,是從江戶時代起世代作為土肥地主的鈴木家的宅邸改建而成的設施。
據說鈴木家族通過海運將木炭從天城運到江戶,為土肥做出了巨大貢獻。
在將鈴木家的宅邸改造而成的LOQUAT 西伊豆,您可以享受特別的住宿體驗和大量使用當地食材的餐點。
唯一經過翻新並保留了老房子美感的客房是兩間改造後的庫房和一棟獨立的別墅。
在倉庫歷史保存最完好的第二庫房,可以充分享受單層庫房的寬敞空間和朝向臥室的跳樓上的庫房氛圍。
另一方面,利用獨特的倉庫牆壁的山之藏,由於保留了古老樑柱的中庭而具有開放感。
在二樓的臥室,伊豆熔岩已經存在了 100 多年,創造了一個像秘密基地一樣的空間。
在Ryogura,您可以在露台上享受帶有自由流動溫泉的露天浴池,讓您感到更加私密。
此外,LOQUAT的別墅Villa SUGURO是一座寬敞的160平米的山間河畔老私房,經過改造打造出完全私密的空間。
來訪的主廚、酒吧服務、澡堂浴等Sugurotei限定的設施,毫無疑問可以充分享受土肥的恩惠。
我們希望您遠離忙碌的日常生活,感受真正重要的事物。
考慮到這一點,LOQUAT 禮賓部每天只接待 3 組特殊顧客。
建議一些以前不存在的東西在 LOQUAT 西伊豆,您還可以享受充滿承...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