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徳島】美食觀光景點12選!米津玄師的舞台、遺落的村落、藤蔓橋的私房秘境寶庫

旅遊
【徳島】美食觀光景點12選!米津玄師的舞台、遺落的村落、藤蔓橋的私房秘境寶庫
徳島地理位置德島是四國地區由四個縣(德島、香川、愛媛、高知)組成的其中一個縣。
充滿傳統文化和豐富自然的魅力,擁有悠久傳統的壯觀表演「阿波舞」,以及植物編織而成的日本三大奇橋之一祖谷藤蔓橋等獨特的景點。
在本篇文章中,我們將介紹近年備受關注的新興景點外,還會廣泛介紹德島美食、活動和前往德島的交通方式等12個「德島縣的推薦觀光景點」! 目次:1.2.3.4.5. 【Booking.com】預約德島飯店徳島 【agoda】預約德島飯店徳島 徳島觀光景點12選1.鳴門漩渦「鳴門漩渦」流經德島鳴門市和兵庫南淡路市間的鳴門海峽,被列為世界三大潮流之一、與意大利的墨西拿海峽和美國加拿大的塞摩爾海峽並列。
海水迅速湧入海峽形成的漩渦,直徑可達20多公尺的渦潮,十分壯觀!能在大鳴門橋上的海上步道「渦之道」或者乘上遊覽船等方式觀賞。
跨越鳴門海峽的大鳴門橋的另一端就是兵庫縣的淡路島。
2.大塚國際美術館另外離「渦之道」附近,距離約車程3分鐘,想要推薦給喜愛藝術或是米津玄師的粉絲,一個旅遊景點:「大塚國際美術館」。
在這裡可以觀賞從複製到原作大小的古代壁畫到現代繪畫超過1,000件西方名畫,其中,再現了米開朗基羅創作的西斯汀禮拜堂天頂畫的「西斯汀娜大廳」是大塚國際美術館的代表作品。
3.靈山寺位於德島縣鳴門市的「靈山寺」是一座知名的佛教寺廟,也是遍路朝聖之旅的起點。
遍路朝聖之旅是為了祈願而巡禮四國88座...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