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介紹山形的特產“櫻桃”

旅遊
介紹山形的特產“櫻桃”
山形縣的櫻桃山形縣作為日本第一大櫻桃產地而聞名,約佔全國產量的70%。
主要在東根市、天童市、佐賀市栽培。
山形縣的季節是從 5 月到 7 月中旬,您可以享受到各種品種。
山形縣的櫻桃請看這裡。
山形縣種植的櫻桃品種・佐藤錦:重量約7g,顏色為黃中帶鮮紅。
酸甜平衡,果肉呈乳白色,很好吃。
・Benishuho : 10g左右的個頭很大,果肉堅硬,可以長期保存。
它具有良好的外觀,並呈鮮紅色。
甜味強,口感好,是容易結出大量果實的品種。
・Beni Sayaka : 重量為 5 至 7 g,是較大的品種之一,比一般品種更早結果。
果實的顏色是紅紅色,但成熟時會變成紫黑色。
與“佐藤錦”相比,它的酸度更高,但作為早熟品種,品質優良。
・紅手鞠:從七月中旬開始很晚才收穫。
果實大小在10g以上,個大無比,含糖量在20%以上,果肉堅硬,經久不衰。
・Beni-Kirari : 這是一種自交親和的品種,在櫻桃中極為罕見,僅靠自身的花粉結果。
果實個大,重8~9克,色澤美觀。
・Beniyutaka : 6月中旬比Satonishiki早幾天收穫的早熟品種,容易結果。
果實的大小約為6~9g,是比平時更早結果的大型品種。
・Nanyo : 果實約8~10g,果肉緻密且甜。
*參考山形縣官方網站(櫻桃品種介紹) https://www.pref.yamagata.jp/140032/sangyo/nourinsu...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