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2023】合掌村、飛驒高山、莫內之池都在這!岐阜縣精選景點14選

旅遊
【2023】合掌村、飛驒高山、莫內之池都在這!岐阜縣精選景點14選
岐阜縣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岐阜縣近乎位於日本列島的正中,就在名古屋的北部。
這裏群山圍繞之下的富饒自然景觀耐人尋味,並保留著眾多歷史悠久的街道和村莊,是一處魅力無限的地區。
岐阜縣南北氣候和風俗各有不同,北部被稱為「飛驒地方」、南部被稱為「美濃地方」。
這些地方均有著名的觀光景點,前往飛驒地方的話選擇JR高山站;如欲拜訪美濃地方則以JR岐阜站為據點,甚是便利。
從名古屋可搭乘電車輕松抵達岐阜縣內,但從東京卻沒有直達列車發出。
途經名古屋和富山前往岐阜的交通方式也很便利。
目錄◆飛驒地方的推薦觀光景點∟1.∟2.∟3.∟4.∟5.◆美濃地方的推薦觀光景點∟6.∟7.∟8.∟9.∟10.∟11.∟12.◆必見的祭典∟∟◆深受當地人喜愛的特產美食∟∟∟∟飛驒地方的推薦觀光景點1.必見世界遺產「白川鄉」白川村的荻町地區有大大小小近100棟合掌造(※1)民居,作為保留著日本農村原始風景的地區,收錄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
這個村落裏仍有不少人生活,可以略微領略人們的日常起居。
四季景色更迭的山群十分美麗,特別是冬天的雪景燈彩很受歡迎。
因為有眾多居民,在窺探開放民眾參觀的「和田家」和「長瀨家」等部分住宅時,請注意切勿闖入私人屬地。
另外,白川鄉周邊不通鐵路,僅可駕車或搭乘巴士前往。
2.飛驒地方旅行門戶「飛驒高山」飛驒高山位於岐阜縣北部的高山市,是飛驒地方的中心地。
關於「飛驒高山」,首先想要介...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