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全新 Google Nexus 7 開盒片段

手機

new-google-nexus-7-unbox

此時此刻,Google 仍未正式發佈新一代的 Nexus 7,但網上有關於這部新機的消息都已經出現。除了 Google Nexus 7 的官方照、規格及售價之外,就連全新 Google Nexus 7 的開箱片段也曝光。

 

轉載來源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