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Microsoft Windows 8.1 更新將在 10 月 18 日開始免費下載

商業

microsoft-windows-8-1-update-600x336_thumb[1]

來了來了,Microsoft Windows 8 的首個更新 ─  Windows 8.1 將會在十月份正式推出。Microsoft 其實已經測試了 Windows 8.1 好一段時間,早前有傳聞指出 Windows 8.1 正式版本將會在十月份正式推出,果然今天官方就正式公佈了 Windows 8.1 的確實推出日期為 10 月 18 日。

Windows 8.1 將會在紐西蘭時間 10 月 18 日零晨推出,這意味大概是香港時間 10 月 17 日晚上 7 時左右大家就會收到 Windows 8.1 的免費更新。根據官方表示,Windows 8 用戶由 10 月 18 起將會陸續透過 Windows Store 收到這個免費更新,至於新出廠的裝置也會在 18 日起搭載 Windows 8.1。

microsoft-windows-8-1-update-1-600x337_thumb[1]

Windows 8.1 更新改進了包括個人化的設定、預載 Internet Explorer 11、更新 Windows Store 的體驗、SkyDrive 的整合等等。另外,Windows 8.1 也重新加入了 Start 鍵並且可以選擇開機時跳過 Modern UI 的開始介面等等。

 

轉載來源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