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Sony NEX-5T 再有新照曝光

數碼產品

sony-nex-5t-new-leaked-1

剛剛報導了 Sony NEX-5T 即將發佈的消息,而國外的網站再收到兩張 Sony NEX-5T 的照片。根據這兩張照片看來,Sony NEX-5T 在外觀上與 Sony NEX-5R 差別不大,並且從這兩張照片中看來 NEX-5T 推出的可信性相當高。

sony-nex-5t-new-leaked-2

 

轉載來源

TechOrz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