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悲催的百度競價推廣經歷:白白浪費3000元

社交媒體

近日收到一位網名為百達通.0731的投訴與抱怨,事情經過大致是這樣的:中秋節前夕,作為公司推廣專員的他簽約了一家名為湖南競網的百度競價代理商,做公司的百度推廣。因為其競網沒有明確通知他上線即扣費,每天600元的推廣費用,因為扣費時間,正好是下班後,放假,上班前。在中秋節前後共5天時間裡,每天消費600,導致百達通.0731其公司損失了3000元的推廣費。

事情的經過如下,同時希望給其他從事同樣工作的朋友一些警示:

我是一個公司的員工,負責網站的推廣事務。在和百度代理湖南競網簽約之前,已經簽了網易推廣。在湖南競網,6200元開戶,其中包括1200元服務費,5000推廣預存費用。

就中秋節這幾天,發生了事情,讓我無言以對。事情從中秋節前一天,9.18號說起。2013.9.18 湖南競網通知我,網站已通過審核,就差一份推廣上線方案,簽字蓋章,就可以正式上線了。

因為公司財務外出,公司公章鎖在保險箱,上午需要在推廣方案上,蓋紅色公章時,沒有公章,事情延後處理。我找來藍色的防偽章,蓋上,提交,回复說不可以,必須是紅色的公章。

下午,我給百度業務員說,要么我PS一個公章吧,他說不可以。我執意PS一個,並提交給他,他回复說沒有通過。必須要蓋公章。並約好,第二天,即中秋節當天,我蓋公章,掃描文件發送到他的郵箱。

9.18號,17點,公司所有員工,正常下班,未有郵件或電話,提示推廣上線,將產生扣費。

800-1

(五點下班後的通話記錄)

17:46分,湖南競網客服,給技術員打通電話,告知等一會把密碼發送給他,提示要修改密碼。僅提示要修改密碼,並沒有明確說明,14分鐘後,即18點,推廣將上線,並扣費。

800-2

(晚上,下班後的短信)

18點,湖南競網將我公司的百度推廣上線,每天費用預算是600元,每天消費完600元,推廣下線。20點38分,競網員工唐某,將百度推廣的用戶名及後台密碼,以短信方信發送給技術員小楊。短信內容,也只提示24小時內需修改密碼,並無提到推廣已上線2個多小時了,並在不斷扣費。

此後的19號,即中秋節,20號,21號,22號早晨,四天,每天預算600元的費用,基本被消費完並下線。默認的推廣時間,0點開始,預算費用,扣完為止,自動下線。從0點到上午10點左右,這連續的四天,我公司所有員工均放假,無人值班,更無專職客服人員。

22日,上午9點,我公司員工正常上班,拿到公司公章,蓋章,掃描,發送給百度業務員,等待上線。22日,上午10點,登錄百度推廣後台,原開戶金額5000元,餘額僅2037.2元。

近3000元的推廣費用,由於湖南競網員工,在我公司下班後,將推廣上線,產生扣費,並沒有明確告知。

9月18號,我公司17點下班,競網將推廣18點上線,20點38分才給密碼,並不明確告知已上線,並持續消費中。我在向湖南競網申訴後,給我的答復是,所有上線流程,已溝通,並核實,消費情況是正常的。

在此,質問:

1,為什麼下班之前,還要蓋紅色公章的掃描件。並且不發送推廣的用戶名和密碼。

2,這連續五天的百度推廣,均是在我們不知情,且在法定節假日期間上線的推廣。

3,對我公司來說,這三千元消費從何而來? 5000元的帳戶,後台都不曾登錄,何來的上線推廣,並消費。

最後:希望與百達通.0731從事同樣網絡推廣工作的朋友引以為鑑。


轉載來源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