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EA Origin 免費下載 PC 版本的 FIFA 14 DEMO

數碼產品

fifa-14-ultimate-edition

IFA 及 Winning 肯定是足球迷最熱愛的遊戲,早前 EA 正式宣佈會在 9 月 24 日推出 FIFA 14,目前在不同的渠道已經開始接受 FIFA 14 Ultimate Edition 及 Standard Edition 的預購,PC 版本的 Origin 預售價分別為 HKD$350.1 及 HKD$309。

至於如果大家想體驗 FIFA 14 的畫質,除了在官方網站查看遊戲截圖之外,目前也可以透過 EA Origin 免費下載 PC 版本的 FIFA 14 DEMO。

fifa-14-ultimate-edition-1
fifa-14-ultimate-edition-2
fifa-14-ultimate-edition-3
透過 EA Origin 免費下載 PC 版本的 FIFA 14 DEMO

https://www.origin.com/en-hk/store/buy/fifa-14/pc-download/base-game/ultimate-edition

 

轉載來源

TechOrz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