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SOUL Electronics新推JET耳機 將您的音樂完美演繹

數碼產品

優質音響產品的全球先鋒SOUL Electronics今天正式推出全新的頂尖消噪技術耳機JET。JET採用最尖端的音響技術,專為追求超高水準音效及貼心舒適感的音樂愛好者而設,也必會是品味高雅旅客於商務艙和會議室的流行配備不二之選。

JET耳機的獨特之處是採用了尖端的主動式消噪技術,只需輕輕一按,其內置4個麥克風的設計便能感應及有效消除多餘雜音。耳機設計靈感來自擾人的機艙噪音,希望音樂愛好者無論何時何地也能置身於純音樂地帶,體驗最優質的音色。JET具備先進的驅動單元與電路設計,能精確地演繹低音渾厚、清晰中音及精準高音,讓音色平衡發揮得完美無瑕。

unnamed (1)

JET最獨特之處是採用了尖端的主動消噪技術,其時尚別緻的外觀和的貼心舒適感均難以媲美。

舒適時尚的旅途體驗

SOUL的設計團隊屢獲殊榮,在產品的舒適和時尚上均力爭完美,破天方精心設計的JET耳機正正是兩者的完美結合,是為擁有敏銳的潮流觸覺、追求高音質的時尚旅客度而身訂做。其全包式耳罩設計,配戴時非常舒適,同時能提高消噪能力。其設計風格樸實又不失高雅,定必為專業人士和頻繁旅客所青睞。

JET的設計細節,使它成為旅途上的完美伴侶。靈巧的摺疊設計,使收納非常簡便;另配備堅固耐用的便攜盒,既方便攜帶又易於收藏。內置的機艙音源轉接頭更大大提升空中視聽娛樂享受。耳機能支援大部份智能手機和多媒體裝置,防纏繞式耳機線上更配有Apple內嵌式控制器及配置全功能單一操控按鈕,只需指尖一按,便可隨心操控其音樂體驗。

SOUL Electronics行政總裁蘇智安表示:「SOUL為大家帶來的音樂體驗就是震撼力、清晰音質和舒適感。我們新推出的全新消噪耳機JET便將這三個元素發揮得淋漓盡致。另外,JET更揉合時尚的設計,外型精美,無論您身在何處,均能為您帶來同樣卓越出色的聽覺享受。」

JET 是品牌旗下主打消閒系列Performance系列的全新設計耳機,特別為潮流達人訂做。系列另一新款入耳式耳機K-POP同樣外型精巧,而且色彩奪目,必成為不同樂迷所愛。JET 與K-POP兩款新耳機於12月底正式面世,勢必是新一年必需的潮流配備。

unnamed

Performance系列另一新款入耳式耳機現已面市。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