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香港與沙特簽投資推廣合作備忘錄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和沙特阿拉伯投資大臣Khalid Al-Falih今日見證投資推廣署與沙特阿拉伯投資部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共同促進兩地在投資推廣的交流和合作關係。

 

投資推廣署署長劉凱旋和沙特阿拉伯投資部中國辦公室副主任Ayidh Alyami代表雙方簽署備忘錄。

 

李家超說,備忘錄標誌兩地投資推廣交流的新里程。香港在「一國兩制」下擁有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同時是亞太區重要的投資樞紐。香港會發揮好超級聯繫人和超級增值人的角色,協助內地和海外企業引進來、走出去。

 

而沙特阿拉伯是海灣地區龍頭經濟體,也是世界外來直接投資重要來源地,隨着簽署備忘錄,李家超深信雙方在推動招商引資方面會有更深更廣的合作。

 

備忘錄旨在加強香港和沙特阿拉伯在招商引資方面的合作,鼓勵雙方通過互訪、專業知識交流、工作會議、研討會等活動,以及交換商業和投資環境等信息,在促進直接投資領域方面加強雙方的經濟關係。

 

此外,香港已就促進和保護投資協定與沙特阿拉伯展開正式談判,雙方都有意願盡早完成談判。投資協定旨在保護、促進和開放投資,有助加強投資者信心和增加雙邊投資流動,推動香港與貿易夥伴構建更緊密的經濟關係。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