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Lenovo IdeaPad YOGA 扭轉不可能!音樂鬼才陳奐仁連同2011年度最佳藝術家伍卓賢 一觸激發音樂靈感 攜手打造Lenovo「敢想音樂舞臺」

商業
高踞2011年香港商用及消費者桌面與筆記簿型電腦市場第一位*、穩佔全港整體Client PC電腦市場首位的*Lenovo強勢推出Lenovo IdeaPad YOGAThinkPad Twist,嶄新360° 旋轉設計,扭轉傳統,發掘不可能!為了讓更多人能夠體驗IdeaPad YOGAThinkPad TWIST帶來的多點觸控技術以及4種不同的使用模式,Lenovo誠意邀請大家於本星期五親臨1881 Heritage的巨型玻璃盒子舞臺並參與「敢想音樂舞臺」特備環節。屆時更有「扭轉不可能  有機大激賞」的抽獎活動,有機會隨時贏走最新Lenovo IdeaPad YOGA! 聯想舞臺  扭轉三種不可能之敢想音樂舞臺」 音樂鬼才陳奐仁破天荒與2011年度最佳藝術家伍卓賢攜手合作,利用IdeaPad YOGA現場創作音樂,為陳奐仁的新曲《矛盾》編上音樂新元素,配合現場弦樂伴奏,即場打造一場非凡創意的音樂會,扭轉音樂新定義。

 

  日期及時間: 2012年11月9日(下午3時至4時) 地點: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A「1881 Heritage」 「扭轉不可能  有機大激賞」 由10月26日起三個星期内親臨Lenovo尖沙咀1881 Heritage的巨型玻璃盒子舞臺,參與一連串的現場表演,即場參加「扭轉不可能  有機大激賞」,隨時贏走最新Lenovo IdeaPad YOGA!   歡迎親臨尖沙咀「1881 Heritage」,與Lenovo一同「扭」出全新電腦瘋潮,見證不可能,越玩越有機!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