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Tesla Model 3 抵港:Tesla 車主實測感想

商業

Tesla Model相信是下半年最受注目的電能新車,除了高強性能,相對親民售價,Model 3 的車廂內飾有別於其他車輛,車主可使用智能電話代替車匙,並透過 15 吋的中央觸控式顯示屏控制車內不同設備。

控式顯示屏控制車內不同設備。


Techapple早前就和科創界名人,現為Tesla Model X車主的Kenneth一同試車。
車身低重心,有跑味,玻璃天窗,現代化,車身雖然不算太,但內部十分舒適,不會太擠逼,15吋大屏控制極之直感,切合時代。

車身加速性能出眾,號稱3.4秒可以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實際乘坐時,加速時仍算穩定,很爽快。
Kenneth試後大讚速度快,反應好,感覺極爽,令他有回到年輕時駕駛跑車的感覺,活力十足。

這篇文章 Tesla Model 3 抵港:Tesla 車主實測感想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