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歐舒丹集團宣佈在馬賽開設OBRATORI初創企業工作室

商業

日內瓦2018年9月26日電 /美通社/ -- 旗下包括五個美容品牌組成的天然化妝品領先生產商和零售商歐舒丹集團 (The L'OCCITANE Group) 今天宣佈在馬賽的原Castel標誌性藝術裝飾建築Citéde l'Innotion et des Savir AIX-Marseille (CISAM) 的中心設立初創企業工作室 OBRATORI

歐舒丹集團在馬賽Cité de l'Innovation et des Savoirs Aix-Marseille中心推出其初創企業工作室OBRATORI,預測化妝品和健康領域的未來需求

歐舒丹集團行政總裁 Reinold Geiger 表示,初創企業工作室OBRATORI 的開設將使新創意能夠在一個快速發展的世界中得到探索和開發。他接著說:「歐舒丹集團一直熱衷於啟動創業和不斷的創新,這是我們的 DNA。初創企業的培育是一場全球性的經濟革命,很快將帶來積極的效果,初創企業已經成為創業世界中最重要的參與者。」

OBRATORI 是艾克斯-馬賽大學和 Metropole Aix-Marseille Provence 領導的這個項目開始以來的合作夥伴,將在 Cité de l'Innovation et des Savoirs Aix-Marseille (CISAM) 選定十幾家初創企業。它佔據了這個著名的 Castel 建築的第二層,可容納108個工作站,將專門為企業家服務。

初創工作室 OBRATORI 總經理 Amaury Godron 表示:「我們意識到,創新是確定新的突破性想法的關鍵。我們為能夠通過我們與艾克斯-馬賽大學的合作以及 Aix-Marseille Provence Metropole 和南部地區的支持培育新一代企業家感到無比自豪。」

我們尋找的初創企業來自化妝品和健康領域,以及需要技術、金融、商業、行銷或其他支持的零售和早期增長的數码解決方案領域。根據 OBRATORI 的要求,必須同時結合產品、數碼和其他初創企業,共同形成強大的創新協同效應,並探索新的概念、想法、產品、服務和品牌。

具體來說,選定的初創企業將接受一項為期23個月的輔導計劃。他們將受益于適合的工作環境、OBRATORI 的內部資源、一個專家和導師網路以及歐舒丹集團的生態系統。OBRATORI 總經理 Ingo Dauer 表示:「這些項目是為企業量身打造的。一家初創企業可能需要研發方面的專業知識,市場推廣訣竅和國際知名度等等。」

為了更好地滿足其孵化的初創企業的技術需求,OBRATORI 的辦公場所有950平方米,配備了一個L2 細胞研究實驗室和一個符合 MIT 的 FabLab。

OBRATORI 為位於馬賽的法國公司和國際初創企業提供指導意見和量身定制的支持。

OBRATORI簡介

OBRATORI 是一個初創企業工作室,它能提升你的想法,並將你的成就轉化為事業。OBRATORI 是化妝品、健康和數碼分銷解決方案領域創新項目的孵化器和加速器。由歐舒丹集團創建並得到許多私營和公共合作夥伴的支持,OBRATORI 旨在通過打造創新公司在南部地區推動創造就業機會。

垂詢詳情,請瀏覽 https://obratori.com / @Obratori 

歐舒丹集團簡介

歐舒丹集團是一家領先的以天然成分為基礎的化妝品和健康產品生產商和零售商,在90個國家擁有超過3000家零售店。作為高端美容市場的全球領導者,該集團提供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尊重環境的天然和可追蹤的成分生產的優質產品。歐舒丹集團旗下擁有五個品牌:L'OCCITANE en Provence、Melvita、Erborian、L'OCCITANE au Brésil 和 LimeLife by Alcone。

查詢詳情,請瀏覽 https://group.loccitane.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