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教育局首次參與教育及職業博覽

商業

教育局首度參與教育及職業博覽,即日起在場內設置攤位,介紹該局不同專業職系的工作範疇,加深市民對該局工作和就業機會的認識。

 

局長蔡若蓮主持博覽開幕典禮時表示,教育及職業博覽是教育機構和私人企業向公眾發放最新進修和職業資訊的重要平台,與政府致力提供優質、靈活、多元和多階進出升學途徑的政策不謀而合。

 

她指,政府會以職學聯通、多元發展的策略,加大力度以多管齊下方式推廣職專教育,與傳統學術教育雙軌並行,鼓勵產教融合、校企合作,提供多元化的學習和就業機會,培育更多掌握應用技能的高質量人才。

 

蔡若蓮參觀該局攤位時表示,局內不同職系的工作具挑戰性,能帶來滿足感。她期望招攬有志投身教育專業的人才加入。

 

此外,教育局明日下午1時20分至1時50分在展覽廳1D的職業廣場舉行講座,介紹專業職系同工與官校教師如何各司其職,發揮一專多能,實踐教育局的抱負和使命。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