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新未來城和 McLaren Racing 宣佈策略合作夥伴關係,以推動電動賽車運動的創新和人才發展

科技
  • 新未來城和 McLaren Racing 將聯合成為「NEOM McLaren Electric Racing」,在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車和 Extreme E 越野電動車錦標賽中展開角逐,在前線推動可持續賽車運動的創新。
  • McLaren Racing 將成為 OXAGON 研究與創新園區的創始租戶,該園區是新未來城的先進和清潔工業所在地。 

沙特阿拉伯新未來城2022年6月27日 /美通社/ -- 新未來城 (NEOM) 今天宣佈與 McLaren Racing 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成為麥拿倫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車和 Extreme E 越野電動車錦標賽車隊的冠名合作夥伴,在「NEOM McLaren Electric Racing」旗下首次將兩個全電動賽車系列結合一起。

The NEOM McLaren Extreme E and Formula E race cars
The NEOM McLaren Extreme E and Formula E race cars

在評論合作夥伴關係時,新未來城行政總裁 Nadhmi Al-Nasr 表示:「我們與 McLaren Racing 的合作補充了新未來城對推動可持續解決方案和應對一些社會最緊迫挑戰的承諾。這種夥伴關係將使我們能夠分享我們的集體資源和經驗,以產生令人興奮的成果,不僅為我們自己的組織,而且為更廣泛的汽車和體育行業。新未來城是沙特阿拉伯王國的經濟引擎,將成為 McLaren Racing 等創新企業進行跨行業研究、培養、合作並向世界帶來新技術的樞紐。」

McLaren 將與新未來城在多個領域展開合作,成為 OXAGON 的創始合作夥伴,這個位於新未來城的城市將成為先進和清潔工業未來的藍圖和創新樞紐。McLaren 將位於 OXAGON 的研究和創新園區內,該園區由國際建築師 Grimshaw 設計。園區將提供尖端的設施和協作空間,加速從實驗室到市場的想法,以開發未來的行業和產品。

McLaren Racing 行政總裁 Zak Brown 表示:「我們熱列歡迎新未來城加入 McLaren Racing 的大家庭。這是開始我們進入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車並統一我們的電動賽車系列的一種不可思議方式。我們很高興介紹 NEOM McLaren Electric Racing 並與新未來城合作培養人才並推動創新。與 OXAGON 合作將使我們能夠透我們的加速器計劃作出有意義的貢獻,並協助發展先進和清潔的工業。」

此外,透過其定制的加速器計劃,性能驅動的數據可以轉為合作夥伴的文化和思想,McLaren 將以 OXAGON 先進和清潔製造生態系統的技術合作夥伴身份提供其數碼和分析專業知識。

合作夥伴關係的另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將在 2023 年推出,屆時,根據新未來城對培養沙特人才的承諾,McLaren 和新未來城將建立一個定制計劃來培養工程師和學生;來自新未來城研究生課程的 20 名沙特畢業生將在位於英國麥拿倫技術中心的 McLaren Racing 實習一年。這項名為「The McLaren Way」的表現和發展計劃將透過一系列舉措幫助釋放所有新未來城團隊的表現和潛力。

該合作夥伴關係是新未來城對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車和 Extreme E 越野電動車錦標賽賽車運動可持續目標的持續承諾之一,這兩種比賽形式都在全球舉辦令人振奮的賽事。秉承新未來城的「Mercedes-EQ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車」主要合作夥伴關係的成功,NEOM McLaren Formula E 車隊將透過收購 Mercedes-EQ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車隊組成,預計將於今年稍後完成,這將使衛冕冠軍車隊成為 McLaren Racing 家族的一員。

新未來城也是今年 2 月舉行的 Extreme E 越野電動車錦標賽第二賽季首場比賽的舉辦場地。這場比賽有助於提高大眾對氣候變化所面臨挑戰的認識,以及在該區繼續開發可持續賽車運動技術的必要性。

沙特阿拉伯王國近年來在賽車運動平台上作出大量投資,體育部簽署了舉辦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車、Extreme E 越野電動車錦標賽、一級方程式和達卡拉力賽的協議。

關於 NEOM

新未來城 (NEOM) 是人類進步的加速器,也是對新未來的願景。它是沙特阿拉伯西北部紅海沿岸的一個地區,作為一個活生生的實驗室從零開始建造。在這裡,企業家精神將為這個新未來指明方向。對於有遠大夢想並希望參與建立卓越宜居新模式、蓬勃發展的企業和重塑環境保護的人士來說,這裡將是一個目的地和家園。

新未來城將包括超連接、認知城鎮、港口和企業區、研究中心、體育和娛樂場所以及旅遊目的地。作為創新中心,企業家、商界領袖和公司將以開創方式研究、孕育新技術和將其企業商業化。新未來城的居民將體現國際精神,並擁抱探索、冒險和多元的文化。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發送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瀏覽 www.neom.com 及 www.neom.com/en-us/newsroom

關於 McLaren Racing

McLaren Racing 由紐西蘭賽車手 Bruce McLaren 於 1963 年創立。車隊於 1966 年首次參加一級方程式賽事,此後 McLaren 贏得 20 個一級方程式世界冠軍,超過 180 場一級方程式格蘭披治大獎賽,贏得印第安納波利斯 500 英里大獎賽 3 次,並首次參加勒芒 24 小時耐力賽即獲得冠軍。

車隊與 Lando Norris 和 Daniel Ricciardo 一起參加 FIA 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與 Arrow McLaren SP 車手 Pato O'Ward 和 Felix Rosenqvist 一起參加 NTT INDYCAR 系列賽,以及與 Emma Gilmour 和 Tanner Foust 一起參加 Extreme E 越野電動車錦標賽。 McLaren 將在 2022/2023 年度賽季參加 FIA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世界錦標賽第九賽季。

McLaren 是 2010 年第一支獲得碳信託標準的一級方程式車隊,並且自此每兩年保留一次,最近一次是在 2021 年 2 月。作為 FIA 環境認證框架的一部分,車隊也是一級方程式中第一支在 2013 年獲得三星級 FIA 可持續發展認證獎的車隊,之後於 2021 年成為聯合國體育氣候行動承諾的簽署方。

本材料由 Teneo Strategy LLC 代表 NEOM Company 發佈。更多資訊可向華盛頓特區司法部索取。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