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神舟九號飛船返回艙落地,安全回到地球

科技
神舟九號已經在太空待了一段時間,差不多有 300 多個小時,完成了各項空間科學實驗工作,今日 10 點左右,神舟九號飛船返回艙成功降落在位於內蒙古中部的主著陸場預定區域內。降落的過程也很不錯,借助降落傘和反推發動機逐步減速,不過在落到地面的時候返回艙滾了兩下,太空人景海鵬、劉旺、劉洋終於出艙,平安回家。 按照計畫,天宮一號目標飛行器將繼續留軌轉入長期運行管理。我們希望未來的天宮一號更加完善.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