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貿聯推出全球第一獲VESA認證DP80 Enhanced mDP連接線

科技

加州 弗里蒙特2022年3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互連解決方案供應商BizLink貿聯宣布推出全球第一通過VESA®認證的DP80 Enhanced mDP連接線,此DP80 Enhanced mDP連接線特點在於具有UHBR10 (10 Gbps)、UHBR13.5 (13.5 Gbps) 及UHBR20 (20 Gbps)等高傳輸速率。


為了突破DP及mDP的頻寬限制,BizLink從2019年即開始與VESA (視頻電子標準協會) 共同開發下一世代Enhanced full-size DP及mDP連接線與連接器。應用DP最新技術,DP80 Enhanced mDP連接線可支援UHBR10 (10 Gbps)、UHBR13.5 (13.5 Gbps) 及UHBR20 (20 Gbps) 等高傳輸速率,且其最大流通量可達80 Gbps,是專為最先進影像顯示應用及系統連接而設計,也由於可支援影音串流更寬的寬頻,因此影片呈現可有更佳的解析度及品質,此外,此最新DP80 Enhanced mDP連接線亦可與現有DisplayPort裝置相容。


與既有的DP連接線相比,此最新DP80 Enhanced mDP連接線擁有更強大的連接優勢,作為用戶端周邊設備高速互連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BizLink亦提供其他DisplayPort相關先進產品,如DP80 Enhanced mDP連接器、Enhanced full-size DP連接線及連接器,及其他最新DP連接相關應用產品。

關於貿聯

貿聯集團成立於 1996 年,總部設立於美國加州矽谷。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全球互連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讓互連變得更簡易,並支持具環境意識的產業,如資訊科技基礎設施、用戶端周邊設備、光通訊、電信網絡、電器、醫療保健、工廠自動化、機械與感測、汽車產業、軌道車輛、船舶暨海洋產業、工業產業、太陽能等,以改善人們的生活品質,並藉由遍布美洲、歐洲及亞洲的彈性生產資源及全球研發團隊,提供貼近市場的可靠互連解決方案。BizLink亦專業於客製化一站式電子製造服務(EMS)及設置NPI中心,無縫轉移設計至BizLink的全球量產網絡。在BizLink,我們能夠緊密與客戶合作,實現客戶的創新概念,從創新創造價值。如需更多資訊,請參訪BizLink貿聯集團網站https://www.bizlinktech.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