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上午2:36 (7 小時以前)iphone 5 還沒來,來個 iPhone 4 透明外殼 前面版(前蓋)+後蓋 也不錯!

科技
iphone 5 還沒來,來個 iPhone 4 透明外殼 前面版(前蓋)+後蓋 也不錯! iPhone 4 推出一陣子了,網路上也有許多改機的照片,現在有一個中國零部件製造商提供了一個工具包。
讓你可以將原先的 iPhone 4 前後更換成透明的玻璃面板。 這樣聽起來還蠻眩的!不過在 M.I.C gadget 有位老兄 Chris Chang 發表了裝上透明面板之後的缺點,包括 Gorilla glass 玻璃的強度減弱和透明的玻璃會讓光線影響拍照的品質(相同的問題也出現在傳說中的白色 iPhone 4)。
引用 frostyplace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