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Celgard贏得針對MTI的陶瓷塗層電池隔膜專利訴訟

商業

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2019年6月3日 /美通社/ --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旗下子公司 Celgard, LLC(簡稱「Celgard」)在加州和北卡羅來納州針對MTI Corporation(簡稱「MTI」)提出的陶瓷塗層電池隔膜相關技術、商標和主專利侵權訴訟中獲勝。Celgard和MTI還就有關MTI侵權和偽造的雙方所有未決訴訟達成了和解。 

用於各種鋰離子電池的Celgard(R)微孔隔膜
用於各種鋰離子電池的Celgard(R)微孔隔膜

MTI及幾家MTI相關企業同意停止出售所有塗層和無塗層電池隔膜。

MTI及幾家MTI相關企業同意不對Celgard的6,432,586號高能可充電鋰離子電池用陶瓷塗層隔膜美國專利,及其相關專利和商標的有效性或可執行性提出質疑。

其他和解條款保密。

在公訴文件中,MTI既沒有提出任何未侵權抗辯,也沒有針對Celgard的6,432,586號美國專利的有效性或可執行性提出質疑。

Celgard在此訴訟案中獲勝,不僅進一步加強了公司鋰離子電池用陶瓷塗層隔膜相關全球知識產權的完整性,還鞏固了公司的品牌和商標。

Celgard, LLC簡介

Celgard致力於開發、生產與銷售塗層和無塗層幹法微孔隔膜,這些隔膜產品是各種鋰離子電池的重要組成部分。公司的電池隔膜技術在電動汽車、儲能系統和其他專業應用鋰電池的性能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

Celgard是隸屬旭化成株式會社 (Asahi Kasei) 的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旗下全資子公司。詳情請瀏覽:www.celgard.com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簡介

作為旭化成株式會社旗下公司,Polypore International專門生產高度工程化微孔隔膜,其產品被廣泛應用於電動汽車、儲能系統、緊急備用電源系統、可擕式消費電子設備、房車、卡車、公車和叉車等領域。Polypore International是總部位於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的全球高科技公司,在六大洲九個國家設有工廠或銷售辦事處。詳情請瀏覽:www.polypore.com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95403/Celgard.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98399/PolyPore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