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大灣區跨境爭議調解示範規則實施

商業

《粵港澳大灣區跨境爭議調解示範規則》今日正式發布和實施。配合去年通過和落實的《粵港澳大灣區調解員資格資歷評審標準》和《粵港澳大灣區調解員專業操守最佳準則》,此規則可發揮示範作用,讓大灣區調解機構和調解員參照和自願採納。

 

大灣區有內地、香港和澳門三種不同法制,三地調解的模式、體制和發展也各異。本月16日舉行的第四次粵港澳大灣區法律部門聯席會議通過上述調解示範規則。

 

律政司表示,由粵港澳大灣區調解平台制定和頒布的各項調解標準和準則,將有助進一步推廣調解在大灣區廣泛應用,是推進大灣區法治建設和香港融入大灣區發展的一大里程碑,更能鼓勵三地商界和市民善用調解解決跨境爭議,創造互惠共贏的方案。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