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雅仕維贏得新加坡地鐵TEL獨家廣告特許經營權

商業

香港2019年9月25日 /美通社/ -- 策略重心定於機場及地鐵廣告媒體經營的領先戶外媒體公司雅仕維傳媒集團有限公司(「雅仕維」或「集團」;股份代號:1993.HK)欣然宣佈,其間接全資附屬公司 Asiaray Connect Singapore 與新加坡陸路交通管理局訂立新加坡地鐵 TEL 特許經營協議,成為新加坡地鐵湯申 - 東海岸線(TEL)的廣告非車費獨家經營者,為集團建立大中華地區以外的首個據點,將業務隨著一帶一路沿線伸延至新加坡。

雅仕維主席兼執行董事林德興先生表示:「經過二十多年的努力,雅仕維在大中華地區建立了穩固的基礎,業務網絡覆蓋近40 個城市。然而我們並不滿足於此,一直致力尋求合適機會進軍海外市場。繼集團去年最得取得兩大國家級項目,包括港珠澳大橋(珠澳口岸)及高速鐵路(香港段)廣告資源的獨家特許經營權,我們十分榮幸能得到新加坡陸路交通管理局的信任,向雅仕維授予長達16年的鐵路廣告經營協議,讓集團首度踏出大中華地區,並在一帶一路沿線的海外巿場發展奠下重要基石。」

「我們相信在訂立新加坡地鐵 TEL 特許經營協議後,將有助集團壯大實力及把握東南亞戶外廣告市場的機遇,並將我們獨特的『空間管理』模式、廣泛的媒體資源網絡及融合線上及線下元素的戶外廣告能力進一步發揚光大。我們將繼續密切留意其他發展機會,並加強集團在大中華區內的行業領導地位,為股東締造更大回報。」

根據是次協議,集團獲授的特許獨家經營權預計由2019年12月起生效,為期16年,權限包括獨家營運及管理位於湯申 - 東海岸線指定的廣告資源、使用線內的廣告及宣傳空間。新加坡地鐵湯申 - 東海岸線為新加坡地鐵第六條路線,全線設於地下,並將採用無人駕駛列車運行。湯申 - 東海岸線將於2019 年至2024 年分五階段通車。待全面投入營運後,全長43 公里的線路將連接新加坡北部、南部及東部的32 個站點,其中八個站點將與現有地鐵線互通。初期估計日乘客量達50萬人次,長遠有望增至約100萬人次。

關於雅仕維傳媒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993.HK

雅仕維於1993年成立,是策略重心定於機場及地鐵的大中華地區領先戶外媒體公司。集團現時的業務網絡覆蓋大中華地區39個城市,包括於35個機場提供主要媒體資源服務(其中30個機場和海南三亞鳳凰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為獨家特許經營),以及擁有大中華地區19條地鐵綫路,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西九龍站和港珠澳大橋珠海人工島的主要媒體資源獨家特許經營權;集團並於2019年成為新加坡地鐵湯申 - 東海岸線(TEL)的廣告非車費獨家經營者。

雅仕維一直不遺餘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其在環保方面的努力獲得官方肯定,榮獲2016及2017「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及「香港綠色機構」的榮譽,「進出口企業大獎2018-優越創新獎」 ,並連續十年被評為「商界展關懷」機構。

有關雅仕維的詳情,請瀏覽網站:www.asiaray.com 或關注集團的微信賬號(賬號名稱:雅仕維傳媒集團或 asiaray_airport)。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