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Hitachi Vantara 為自助優化數據中心擴展智能數據中心智慧化及自動化

商業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Hitachi Vantara 於NEXT 2018 宣佈增強其智能數據中心解決方案功能,提升人工智能和實時分析使用,進一步實現優化跨數據中心IT 營運的願景。此新增功能將有助企業在任何地方,由數據中心至雲端及邊緣,透過最大化數據功能以實現業務成果,在現今數碼及數據驅動商業環境下繼續前進。

智能數據中心是一項完整端對端訂購服務,經過預先設計以最大限度提高交付速度,同時可靈活地適應每個企業的數據中心要求。此項服務旨在優化全球數據中心服務健康、容量管理、性能管理和冷卻。通過推進自動化、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的使用,智能數據中心解決方案可創建自我優化的數據中心,從而降低IT 營運成本、降低風險並提高IT 靈活性,為商業環境作應變。

新增功能使智能數據中心超越了初期只專注於計算及儲存資源智能管理,通過人工智能驅動冷卻、智能SAN 優化及異構儲存的自動配置,持續優化設施的基礎建設。

透過人工智能驅動冷卻進行優化

Hitachi Vantara 與動態冷卻管理系統主要供應商Vigilent 合作,為智能數據中心提供冷卻優化模組。Vigilent 技術透過採用機器學習、物聯網溫度感應器及閉環控制以確保智能數據中心能主動監控及分析數據中心冷卻、自動校正溫度及氣流問題,為IT 管理員提供更好的營運控制。

是次合作使智能數據中心能提供:

  • 每年平均可節省高達38%營運成本
  • 透過確保冷卻裝置以最大容量運行以增加數據中心容量,使設施能增加現有基礎設施的負載量
  • 透過消除數據中心大部份熱點及容許動態冷卻自動回應數據中心內的任何變化,以改善數據中心的耐熱度
  • 準確指出數據中心每一機架的最高溫度,進一步提升數據中心管理控制
  • 具備先進分析,輕易識別熱冗餘充足或不足的位置以及需要維護的冷卻設備,加強IT管理見解

Vigilent 行政總裁Dave Hudson表示: 「冷卻能產生重大的業務風險,同時也是一個改善營運及提高效率的成熟領域。智能數據中心冷卻優化模組可自動管理溫度穩定性,降低能源及其他營運成本,同時釋出滯留的IT容量。我們很高興能與Hitachi Vantara般的全球行業領導者合作,透過我們的動態冷卻管理技術進一步強化智能數據中心。」

智能SAN 優化

Hitachi Vantara 智能數據中心通過實時及持續優化SAN 資源以降低儲存成本,從而實現有效且具成本效益的儲存資產。它還可以識別日立儲存內冷熱點形成,以確保儲存資產的高效利用,並根據成本和定義的服務性能要求將儲存放置在適當的分層中。

智能數據中心通過先進預測分析和基於成本及性能提供應用程式儲存的可視化映射動態儀表板,為IT管理人員提供了他們所需的洞察力,以便做出明智的營運和預算決策。機器學習驅動的預測性和說明性見解可幫助客戶識別優化的機會和建議。它還提供了基於人工智能的模擬功能,容許客戶在智能數據中心代表他們採取行動之前評估未來的情景。

智能配置

智能數據中心現包括異構儲存資產的自動配置,涵蓋從規劃到執行的端到端流程。基於分析容量和性能洞察以及與ITSM 應用程式整合的機器學習驅動建議,智能數據中心提供以自動方式編排IT 配置任務的能力。客戶無需在數據中心進行一眾手動更改、減少數據中心和IT 服務停機時間,通過記錄更改的能力提高營運和法規遵從性,從中獲益, 智能配置功能還可以釋出預算和SAN 資源,以便分配給其他戰略項目。

Hitachi Vantara 香港及台灣銷售技術總監盧嘉騏表示:「越來越多數據中心客戶尋求使用人工智能和先進分析來降低成本,以應對數據中心內部和跨數據中心日益增長的IT 複雜性。透過提供更高水平的自動化和優化,Hitachi Vantara 的智能數據中心可幫助客戶簡化操作並創建自我優化的數據中心。」

上市時間

智能數據中心現可以完全託管、內部或外部設置方式提供。如獲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hitachivantara.com/en-us/services/infrastructure-services/smart-data-center.html

這篇文章 Hitachi Vantara 為自助優化數據中心擴展智能數據中心智慧化及自動化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