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電競・遊戲

讓我們提前以此宣布來慶祝新年:自1月4日星期二起到1月31日星期一為止,PlayStation Plus將推出這三款遊戲,供會員們下載加入你的遊戲保存庫裡——《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以及《Deep Rock Galactic》。

這就來逐一仔細瞧瞧!

《Deep Rock Galactic》| PS4 & PS5版

《Deep Rock Galactic》是一款1-4人*合作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主打無法無天的太空矮人、100% 可破壞的環境、自動生成的洞穴以及蜂擁而至的外星怪物。以團隊合作的方式去挖掘、探索前進的道路,在充滿致命敵軍和珍貴資源的巨大洞穴系統中殺出重圍。想在銀河系裡最危險的洞穴系統生存下去,隊友將會是你不可或缺的倚靠!

把握12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最後下載機會

請記得在1月3日星期一結束前將《Godfall挑戰者版》、《LEGO DC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和《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加入個人遊戲保存庫裡,也別忘了另外兩款PS VR遊戲**:《The Persistence》以及《Until You Fall》。

 *多人線上遊戲需具備PlayStation Plus會籍;除非取消續訂,否則定期服務將會自動續期。完整條款請參閱:play.st/PSPlusTerms*

**須配備PS VR頭戴裝置、PS4主機專用PS Camera以及PS4或PS5主機才能體驗VR功能。PS5主機用戶需搭配PlayStation Camera適配器才能在PlayStation 5主機上使用PS VR(無須另購。詳情請參閱此處)。建議使用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Until You Fall》需具備PS VR和PS Move控制器才能遊玩。.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