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電競・遊戲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於去年11月上市,至今為止在全球創下驚人銷售量的次世代遊戲主機PlayStation系列的「PlayStation 5」(以下簡稱PS5)
雖然目前還處在供不應求的狀態,不過也漸漸傳出在抽選販售中開始容易中選的消息,甚至有些店家也開始無預警販售。
相信距離供貨正常的日子也不遠了吧,至少筆者是這麼認為的!
雖然如此,畢竟主機發售連半年的時間都不到,目前PS5遊戲也還是在一個選擇非常少的狀態。
But!沒錯就是那個But!就在最近官方公布了許多備受期待的遊戲,不曉得各位知道嗎?
PlayStation官方在最近公開的特別影片當中介紹了許多遊戲作品!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尚未發售的PS5遊戲介紹!

這次公開的影片「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中以遠端辦公為主軸,進一步帶出由發售中和未發售的遊戲所交織出的PS5遊戲交響曲。
在這次的介紹影片當中出現的遊戲有

  • FINAL FANTASY XIV: 曉月之終焉
  •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 惡靈古堡:村莊(又名生化危機)
  • DEATHLOOP
  • Returnal
  • 聖騎士之戰 -STRIVE-
  • SCARLET NEXUS
  •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
  • Balan Wonderworld

・・・無論哪一款都是滿心期待發售日來臨的作品
「看樣子還不急著買PS5吧・・・」看到這個未發售遊戲的強大陣容,想必您也無法說出這樣的話吧!
目前在日本各賣店也不定期的舉辦PS5的抽選販賣,為了避免心儀的遊戲出了卻沒有主機玩的窘境,不妨考慮現在開始參加抽選吧?

©2021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