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投創教育新加盟導師張永安最新原創交易系統RC A+首度公開

商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3年12月19日 - 傳承教育集團有限公司(上市編號 8195.HK)旗下的投創教育(IEI)自豪地宣布,國際知名交易系統專家兼「RC A+」交易系統創辦人張永安(Rickey Chueng),人稱RC Sir,已加入他們的導師團隊。

2023 年 11 月 20 日,RC Sir 於傳承教育集團有限公司(上市編號 8195.HK) 旗下投創教育(IEI)開辦「RC A+ 交易系統免費教學及體驗講座」
2023 年 11 月 20 日,RC Sir 於傳承教育集團有限公司(上市編號 8195.HK) 旗下投創教育(IEI)開辦「RC A+ 交易系統免費教學及體驗講座」

「RC A+」交易系統是RC Sir在過去30年的交易經驗和系統驗證的基礎上於2022年開發的。作為一個先進而全面的交易系統,它結合了RC Sir的深入見解。他精選了過去曾私人教授過的學生,其中包括投資銀行交易員、大學教授和經驗豐富的交易者,向他們傳授如何設置和應用「RC A+」系統,獲得了廣泛好評。2023年第 4 季,「RC A+」已進行了接近2年的實戰驗證,結果有目共睹,遂令 RC Sir 決定將「RC A+」首度公開予大眾應用」。

「RC A+」的獨特之處在於,無論是新手還是老手,只需要學習並理解系統內的三個指標——「箭咀」、「成交量」和「線」,就能掌握成功交易的時機。當這三個指標均為綠色時,代表出現上升趨勢,可以考慮買入;當這三個指標均為紅色時,代表出現下降趨勢,可以考慮賣出。RC Sir解釋說,只要按照他所教授的方法應用「RC A+」,每個人都能得出相同的結果,這是科學的證明。

當被問及使用「RC A+」是否能減少對市場消息和新聞的依賴時,RC Sir表示,市場消息傳遞到大眾之前,「RC A+」已經能提前反映出來。

投創教育將繼續致力於提供優質的教育和培訓,幫助學生們在交易領域取得成功。

了解更多 : https://lgltdclass.com/rc_reg/

RC Sir 介紹:
https://rc3200.com/%e7%b0%a1%e4%bb%8b/

Hashtag: #專業 #財經 #教育 #課程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