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次階段消費券星期日發放

商業

政府表示,2022年消費券計劃第二階段消費券星期日發放,約636萬名獲核實資格的市民將獲分期發放消費券。政府已向他們發出短信通知。

 

其中,約621萬名市民會在第二階段獲分期發放5,000元消費券,包括4月已獲發第一階段消費券,並符合第二階段相關資格準則的現有登記人;以及透過不同優才、專業人士和企業家入境計劃等來港居住,以及來港升學的合資格新登記人。

 

這些人士本月7日獲發的第一期消費券額為2,000元。

  

至於約15萬名合資格的新登記香港永久性居民或新來港人士,則會分期獲發10,000元消費券,本月7日獲發的第一期券額為3,000元。

 

政府已透過特定電話號碼6059 1120,向完成審核的登記人發出審核結果短信通知,市民也可透過熱線18 5000的語音系統,查詢其資格審核結果和將獲發的券額。

 

被通知為不符合計劃資格準則的登記人如有異議,可在收到短信通知後14天內以書面提出覆檢申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