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電競・遊戲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2021年春季預計在兵庫縣淡路市「ニンゲンノモリ(NIJIGEN NO MORI)」開幕的「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
官方於2021年4月3日(六)播出最新情報特別節目,當中發表了關於開幕日與門票詳情等多項消息!

2021年4月29日開幕決定!

「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決定在2021年4月29日(四)開幕!是日本黃金週的第一天呢!
地點位於兵庫縣淡路島公園動漫園區「ニンゲンノモリ(NIJIGEN NO MORI)」內,遊客們將在總面積約為8,000㎡的「オノコガルド王国」中冒險。
入場券分為3種,詳情如下。

  大人
(中學以上)   
小孩
(5歲以上~小學以下)
入場券 3,400円
(約$239HKD/$879TWD)
1,400円
(約$98HKD/$362TWD)
甘達坦盜賊團的入團試驗套票
(入場券+園區子任務)
5,400円
(約$380HKD/$1396TWD)
2,900円
(約$204HKD/$750TWD)
豪華套票
(甘達坦盜賊團的入團試驗套票+豪華特典)
11,400円
(約$804HKD/$2948TWD)
9,400円
(約$663HKD/$2431TWD)

入場券為時間指定制,入場費依時節變動。
預約時請記得前往「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官網(日文)確認!
另外,購買Web門票的遊客可以得到主題視覺的限定資料夾

限定資料夾
限定資料夾
PR TIMES

其中讓人好奇的「豪華套票」到底有些什麼豪華內容呢
節目中也公開了豪華特典的「原創冒險商品」內容。
可以好好保護在遊戲設施使用的「冒險之書」的書套「DRAGON QUEST ISLAND 冒險之書書套

PR TIMES

不僅在園區可以使用,平時也可以背的「DRAGON QUEST ISLAND 羅德之盾包包

DRAGON QUEST ISLAND 羅德之盾包包
DRAGON QUEST ISLAND 羅德之盾包包
PR TIMES

還有可以掛在脖子上,不讓可於園區內使用的「冒險者之標誌」弄丟的「DRAGON QUEST ISLAND 掛繩」。

PR TIMES

・・・以上3種小禮物!
只要在園區內拿著這些小物,就是知道是擁有「豪華套票」的遊客,其他冒險著們一定會用羨慕的眼光看著你的!
難得有勇者鬥惡龍的新主題樂園。奢侈一下也不為過吧!
上述門票於2021年4月10日(六) 日本時間10:00ニジゲンノモリ 門票中心開賣!

還有先行體驗會!

雖然已經確定「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的開幕日,不過開幕首日也是黃金週首日,可以預想人潮一定非常多。
而且,入場券採時間指定制,所以應該會持續一段時間的門票爭奪戰吧。
為了「不論如何都想去!」「想更早進入勇者鬥惡龍的世界」的人,官方確定舉辦先行體驗會
先行體驗會將在開幕日之前的2021年4月26日(一)日本時間13:00~15:00舉行,招待從報名者中抽選60組共240名幸運兒
報名方法為追蹤DRAGON QUEST ISLAND的官方Twitter(@DQ_ISLAND),加上hashtag「#淡路島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アイランドいきたい」,並投稿對勇者鬥惡龍的熱情而已!
將你對勇者鬥惡龍的熱情填滿Twitter吧!
報名時間至2021年4月11日(日) 日本時間23:59為止,體驗會採4人1組參加形式。

還有更多關於「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的情報已經公開,詳情請見「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官網(日文)、官方Twitter(@DQ_ISLAND)確認!

© 2021 ARMOR PROJECT/BIRD STUDIO/SQUARE ENIX All Rights Reserved.
© SUGIYAMA KOBO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